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There is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  (•ᴗ)
我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有寫blog
原因有很多......
不一一盡說了
所以今次真係一個New beginning for me
繼續Be myself去分享我的小天地



第一篇blog文當然是我最近最想做的事啦 ---> 旅行
旅行的意義是甚麼 ?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/她獨自的旅行意義
(≧ω≦)
我的旅行意義......
就是以輕鬆的心情走我未走過的路


人大了  好奇心亦多了
很多新奇有趣的事都想試試看
令自己不會有後悔的機會
我亦不例外
旅行讓我見識到不同地方的文化、環境、語言.....
同時亦讓我的身心重新充電
目的是......
為之後走更遠的路做準備
聽起來好似好「老土」
但我相信這可能是很多人的信念

(ᴗ•)


2013

繼續努力  向目標前進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